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Wilhelm Puttemann教授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08月31日 15:10  点击:[]

     8月23日,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教授Wilhelm Puttemann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四教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in the geosphere: Biomarkers for high temperature processes》的学术报告,地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以及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地学院副院长赵存良主持。

     报告会结束后,Wilhelm Puttemann教授与学院领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就教师交流、博士生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Wilhelm Puttemann博士,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分子地球化学、地质历史中的重大灾变事件、人类活动与地质环境等重要学术交叉领域的研究,在N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Earth-Science Reviews等国际顶级杂志发表论文220余篇,SCI他引5500余次。

上一条:学术报告(5):中国地热资源及其发展前景
下一条:学术预告(4)- 软土地基变形特性及承载特性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