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学术骨干人员参加国家能源充填采煤重点实验室院士学术报告会

2015年01月16日 17:43  点击:[]

201519日,河北省资源勘测研究实验室和河北省煤炭资源开发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2011协同中心)共同组织教师和研究生36人参加了在邢台市冀中能源集团公司举行的国家能源充填采煤重点实验室院士学术报告会,本次参会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金瞰昆教授带队。

学术报告会由冀中能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赵庆标主持,集中能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建功代表集团公司致辞。报告会主体发言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文海、汤中立、卢耀如,古德生院士出席学术报告会。张文海院士作了有关冶金厂矿生产安全的Intemor监控系统报告,唐中立院士作了岩浆成矿新探索《小岩体成大矿》找矿突破战略研究的报告,卢耀如院士作了《中国重要发展类型地区生态环境安全与永续发展地质基础研究》报告以及煤矿开采方面的安全生产与生态保护详细说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学术报告会会场气氛热烈。会后各参加单位领队与院士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学校举办SCI论文研讨会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访问俄罗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