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地质队仲玉芳副队长带队来重点实验室交流

2021年04月30日 09:13 刘帮军 点击:[]

4月28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地质队仲玉芳副队长带队来重点实验室调研,开展合作交流。实验室主要成员和部分博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金喜主任主持。

会上,王金喜主任代表学院对仲玉芳副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清洁新型能源地质勘探、CO2地下埋存及资源化利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科研合作意向。会后,仲玉芳等人一起参观了科研平台实验室。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生产单位的紧密联系,促进了校企之间更好的融合,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实验室优秀科技工作者在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受表彰
下一条: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第二勘探局秦鹏副局长带队来实验室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