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地质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2019年10月31日 09:08  点击:[]

10月16-19日,中国地质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昆明召开。实验室主任孙玉壮教授、骨干教师王金喜教授、徐博会副教授、边凯博士、许云博士、赵巧静博士及张旻旻博士参加了本届年会。实验室与会代表在“煤炭绿色开发与清洁利用”分会场、“古生物与古环境分会场”及地质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分会场与参会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孙玉壮教授受邀主持“煤炭绿色开发与清洁利用”分会场;徐博会副教授做了题为“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整体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报告;许云博士做了题为“鄂尔多斯盆地侏罗纪煤中古野火证据及其对古气候的影响”的报告;张旻旻博士做了“电厂燃煤产物中有害元素分异规律”的报告,并获得优秀报告奖。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地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邀请了11位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围绕近年来地学领域前沿性、引领性、突破性成果与进展作大会主题报告。大会设置了36个分会场,涉及“纳米地球科学”、“非常规油气”、“铀矿地质”、“环境地质”、“实验测试技术”等专题,全国地勘行业共有2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实验室赴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地质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科研成果喜获2018年邯郸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