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教师参加戈尔德施密特国际会议

2018年09月06日 16:10  点击:[]

2018811-19日,实验室骨干教师秦身钧教授与何洪涛博士参加了2018年度戈尔德施密特国际会议(Goldschmidt Conference 2018)。会前成功组织了煤中伴生稀有元素矿床”Workshop,与美国地质调查局、美国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蒙古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积极参与相关分会场的学术交流,秦身钧教授作了题为重庆磨心坡晚二叠煤中稀有、稀散、稀土元素的地球化学特征的海报展示;何洪涛博士作了题为中国内蒙官板乌素6#富锂煤的成矿机制:锂同位素的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和质谱测定的口头报告,展示了我校在煤中微量元素富集机理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2018年度戈尔德施密特国际会议由国际地球化学学会在美国波士顿主办,该会议为地球化学领域顶级会议。本次会议涉及地球化学各个研究领域,展示了诸多国际团队在各分支领域取得的最前沿成果。参加此次会议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同时促进了潜在国际合作交流和研究新方向的探索。

上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赵存良老师喜获“邯郸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