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赵存良老师喜获“邯郸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年05月30日 16:02  点击:[]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内生动力,助力“双创双服”活动,邯郸市科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活动主题,开展了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地学院副院长赵存良老师被授予“邯郸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实验室全体科技工作者要以赵存良老师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科技、服务师生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弘毅报国的政治热情和勇攀科技高峰的创新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以更加疑心聚力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戈尔德施密特国际会议
下一条:孙玉壮教授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