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主任参加河北省“2011计划”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30日 16:00  点击:[]

     11月28日,河北省“2011计划”工作会议暨第三届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全省19所高校主管科研工作的校长、处长以及43个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实验室主任孙玉壮教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存良博士代表煤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参加联席会议。

  王廷山副厅长在讲话中概括总结了我省“2011计划”实施以来的建设成效,对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切实提高中心运行能力和创新服务水平做了具体部署。王廷山指出当前河北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化创新的引领和驱动作用,提升创新能力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高等学校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发展机遇和面临的任务前所未有,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双一流建设”等重要战略举措的加快推进,对我省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三位一体协同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期间,孙玉壮教授、赵存良博士同与会代表围绕协同创新中心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工程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孙玉壮教授承担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