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两位老师被评为2017年全国煤炭教育先进工作者

2017年12月31日 15:27  点击:[]

12月19日至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实验室负责人王金喜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作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名誉理事长罗承选作的《关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的说明》、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蔡燕莉作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2013-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调整会费标准的议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在会上讲话,分析了煤炭行业形势和发展趋势,对煤炭行业高等教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协会领导集体。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秦身钧为理事。会议还对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实验室骨干教师秦身钧教授、王金喜教授被评为2017年全国煤炭教育先进工作者。

上一条: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工程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