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Goldschmidt Conference(国际地球化学年会)的通知

2015年01月20日 09:08  点击:[]

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是国际地球化学界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 规模通常可达数千人。该会议为全球杰出地球化学家提供了展示成果、交流思想和促进合作的平台。会上颁发哥德斯密特奖,作为国际地球化学界公认的最高奖励,奖励国际上在地球化学领域最有贡献的地球化学家。自1972年以来每年评选1人,在哥德斯密特大会上颁奖。201468日至13日,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在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召开。第25届国际地球化学年会(Goldschmidt Conference) 将于2015816-21日(当地时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召开,摘要截至日期为201542日。

提醒有关研究人员注意时间节点。

会议网址:http://goldschmidt.info/2015/

上一条: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15届学术年会(第2号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全国有机地球化学学术会议(第一号)通知

关闭